11465-p_200818

播放資訊

9月18日上午11點 VIP搶先看

劇情簡介

《Mr.Heart|第8集》馬拉松明日之星與配速員之間悸動的愛情與友情。千昇浩飾演除了馬拉松以外,對世上其它事物都毫無興趣,潛力十足的馬拉松選手「振元」;李洗賑飾演在艱困環境下,依然保持笑容的短跑選手「尚河」…

參與演員

  • 千昇豪
  • 李洗賑
  • Lara

 

『開始正文』

就在今晚的剛剛,我追完了每集只要十分鐘的短劇,整整八集看完,只需要一個多小時,目前 LINE TV僅開放VIP觀看,如果看完我的觀後心得,歡迎花個100初頭買個一個月來做觀看支持喔,畢竟都比電影票便宜了,還能看整整一個月,多划算,對吧。只有合法消費購入,才能支持他們拍出更多好作品。

 

攻-振元,受-尚河,以我的主觀意識,應該是這樣的角色分配,整部戲呢,給人有太多熱血洋溢的青春感受,而我對尚河最記憶深刻,當然要從介紹尚河開始,他是個國中畢業後就一個人生活獨自還爸媽債務的青少年,每天都要早起送很多的牛奶,甚至都要加快速度的送更多的牛奶才能有還高利貸利息的收入,所以本身生活過得高壓難受,有一集她曾有說過這麼一段獨白,讓人心疼,更是感同身受,就是這麼一句話,讓我覺得尚河,是我一直想要成為的樣子,保持初心,單純的愛著一個人,只為了努力讓生活更有色彩與希望。

 

而他說的這段獨白是這麼說的:『雖然讀了高中,但也不知道要不要升學,覺得人生一片茫然,不知道要做什麼好,那時,我甚至想一死了之...就在那時,我看到你跑步的樣子,真的很帥,我很想為你付出,但我什麼都沒有,只剩把剩下的牛奶拿給你,結果你蠻愛喝的,那時的我,超討厭這份工作,其他人都能花父母給的零用錢,為何我得拼命賺錢還父母留下的債,,但看學長這麼愛喝,我真的很開心,所以才會繼續做這份工作,一無是處的我,因為這份工作,變得擅長跑步,體力變得很好,跟你考上同一間學校,謝謝你,謝謝你,讓我能繼續活下去。』

 

就是這麼一段獨白,看見了自己高中時的樣子,的確怨過,但那時的我,卻像尚河一樣,每天都要練習怎麼燦笑,才不會讓人發現自己的不一樣,但也可能因為自己就讀的學校關係,其實才發現,有許多比我處境更糟的人,所以我變得更正面能量,儘管內心無時無刻充滿負能量,但做起事來就是不影響,所以在看這部戲的時候,看到尚河,會懷念曾經也有過這樣的自己,當時的我也是勇於為自己所愛之人努力追求的人,這點我蠻開心的,可惜結果不是很好,但這部青春愛情喜劇,的確給了我不少的小確幸與欣慰,而他努力的練習跑步,只想當振元身旁最棒的配速員,最終培養成正式選手的過程,甚至振元就算不是能理解這樣生活的尚河,卻也努力理解對方並且幫助與愛他,雖然是讓人覺得太狗血的劇,但,也多少彌補不少許多人沒有在青春時感情得到圓滿的遺憾,這就是這樣的戲劇帶來的彌補效果,並不是要諾粉看了這樣的劇情後,對未來的感情有太多白日夢般的預設,反而更容易受傷喔,就像爸媽看了別人家優秀的孩子,就想要自己的孩子一樣優秀,最後爸媽失望,孩子受傷這樣兩敗俱傷的結果,記得,這樣的戲是用來彌補,給你點希望,但不是要你去要求以後的愛情必須要有如這些偶像劇的擠成幸褔。

 

這部戲總結是在講述當愛一個人時,去努力變成一個能與對方平等關係的存在,利用馬拉松選手與配速員的愛情故事,來講述真正的愛情需要的是兩方平等的付出。

 

我有發現近年韓國開始突破拍攝bl題材的影片了,以前只會出現電影,因為礙於他們的社會風氣,基本都不會出現劇集的作品,但現在都能看到,真的是對我超大福音,畢竟韓國男生的顏值都很對我胃口,更賞心悅目,喜歡喜歡,感覺韓國也開始在這方面有所進步了,加油。

 

好了,講這麼多,又要拖戲囉,不過還是想要讓諾粉能夠去親自體驗這部短戲劇的魅力。

我是一個喜歡看戲,並悟出與回溯人生的怪人,大家好,我是NOVES。

『個人INSTAGRAM』@NOVES_XU

『美妝協助經營INSTAGRAM』@MEOQUE_TW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VES 諾威斯 的頭像
    NOVES 諾威斯

    Noves 諾威斯與你豐富生活

    NOVES 諾威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